鲁中网

鲁中网

【影淄·微纪录】第16期:淄博邮储人战“疫”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7 09:04:00


记者李庆宇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蔓延,一次性手套、口罩等防护物资迅速脱销,一时间供不应求。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用物资就是武器,为抗击疫情,淄博的相关生产企业纷纷投入到复工复产当中。

“疫”企业的生产是为了保障抗击疫情的胜利,同样,金融力量是为了保障战“疫”企业能够顺利生产。现阶段,流动资金的缺乏成为挡在不少战“疫”企业面前的一堵高墙,而淄博的金融力量为他们提供了资金支持,帮助企业加快战疫物资的生产。

苗超是邮储银行淄博市分行的一名小企业客户经理,在他的努力下,淄博一家日均可生产480余万只PVC手套的企业很快得到了资金支持,目前正在全力生产医用物资。苗超说,抗击疫情不仅仅是医护人员的事,坚守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人,都是平凡岗位上的战“疫”英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