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租车上突发病 淄博交警相救助脱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03 10:13:00


男子途中突发病,交警相救助脱险。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现在身体感觉怎么样?好多了?那我们就放心了。”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二天,一名四十岁左右男子与工友结伴出行的途中,在出租车上突发疾病,幸得执勤民警及时救助,并拨打120,这才转危为安。

男子途中突发病,交警相救助脱险。

  10月2日12时20分许,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民警在杏园路巡逻时,遇到一名出租车司机焦急地求助:“交警同志,快帮帮忙,我车上有个乘客犯病了!”。当民警跟随司机赶到现场后,发现出租车的后座上仰面坐着一名男子,手握拳头,口吐白沫,不停地抽搐。民警立刻上前,掐住该男子的人中,并与大队指挥中心联系,拨打120急救电话叫了救护车。在等待救护车赶来的过程中,男子慢慢缓了过来,停止了抽搐。

  就在民警和其工友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意外发生了。该男子突然对其中一名工友挥起了拳头,要打人,多番推搡之后又要对民警动手。在民警和同伴的不停劝说下,男子终于清醒了过来。

  随后,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在对男子进行检查过后,确认他已经没有大碍,不需要住院,刚刚由于犯病期间大脑缺氧,意识不清醒,所以才出现了打人的现象。在确定其身体无大碍后,执勤民警从摩托车后备箱里拿了瓶水递给他,嘱咐他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随即又匆匆返回了执勤岗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