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14岁女孩上学路上离家 32小时后家人终于同身在张店的她取得联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2 08: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1日讯记者 张培)昨天上午7点左右,高青县城一名14岁女孩在上学途中出走,随即失联。家长根据其同学所述,女孩是乘公交车离开。事发后,不少好心人帮忙寻找。今天下午3点,好消息传来,女孩已经到了张店,家长正赶往张店接她。
  今天中午,高青的孟女士告诉记者,她女儿离家出走了,家人非常着急,说话间她已泣不成声。据孟女士介绍,她家住在高青县城,女儿到今年5月份满14岁,正上初三,平时喜欢上网。她对女儿管理相对较严,希望孩子能把精力都用到学习上。
  孟女士说,事发前一晚,女儿放学到女同学家写作业,当晚住在该同学家里。事发当天早晨,女同学的家长骑电动车载着两个孩子一起上学,快到学校时女儿跳下电动车往东走了。据她进一步了解,女儿是打算乘公交车到张店玩。她和家人立即展开寻找,并不停地拨打女儿的手机,但语音提示已关机。
  事发后,孟女士将寻女信息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引发不少好心人的关注,大家齐心协力帮助她找孩子。今天下午3点18分,女孩离家失联已达32小时,孟女士再次告诉记者,女儿的电话终于打通了,女儿已经到了张店,她正赶往张店去接孩子回家。同时孟女士一家向帮她找孩子的好心人致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