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文化和旅游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7 09: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6日讯(本网记者)9月16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对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主题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动员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和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毕研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何小健、甘露到会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丕祯主持会议。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作动员讲话。周茂松指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三是要聚焦关键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周茂松要求,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实现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推进淄博凤凰涅??、加速崛起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毕研一对市文化和旅游局主题教育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二是要以上率下,高标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履职尽责、严格自律,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

  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直文化和旅游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