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延期迎十一,26.9元享钜惠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9-28 16:25:00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八天小长假,何不带张年票去旅行?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现开展迎十一回馈市民活动,每张涵盖28省210城市1200多家景区,钜惠价每张包邮仅26.9元!

  旅游年票实行一人一卡制,广大市民、学生、企事业单位职工、旅游爱好者均可通过票务平台、官方网站等渠道购买(具体咨询鲁中地区线上“最惠买票”公众号票务平台抢购)。

  为确保游客权益,部分受疫情影响的景区延长了年票使用期限,部分延期变更到2021年3月、4月截止;最长延期到2021年6月30日有效;没有标明变更的仍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具体使用以年票官网发布的景区细则为准。

附:目前已开放及延期的山东省部分景区名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