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0“秋染淄博”乡村音乐节走进临淄:歌声点燃秋夜 惠民喜迎双节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9-27 09:31:00


  实施文化旅游惠民,发布假期文旅产品,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活跃假期文旅市场。9月26日晚,2020“秋染淄博”乡村音乐节暨“多彩金秋·爱上临淄”惠民消费月活动在临淄区齐都花海举行,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旭,临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等出席活动,临淄区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文旅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游客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临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恩慧主持本次活动。

  今年以来,临淄区坚决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文化赋能和文旅融合攻坚行动要求,以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为总抓手,坚决扛起齐文化传承弘扬大旗,围绕齐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全力推动临淄从文旅大区向文旅强区“破蛹蝶变”。

  彪炳千古的齐文化、星罗棋布的名胜古迹、悠远奇异的蹴鞠、淳朴好客的民俗民风、搅动味蕾的清真美食……故都临淄充满着无限魅力和东方神奇。2020“秋染淄博”乡村音乐节暨“多彩金秋·爱上临淄”惠民消费月活动在为市民奉上文化大餐的同时,也拉开了国庆假期畅游齐国故都的大幕。

  活动现场,临淄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宋爱军对外发布2020临淄区国庆、中秋假期文化旅游产品。双节期间,临淄区将推出“文化研学之旅”“中秋赏月之旅”“故都美食之旅”“丰收采摘之旅”四大精品线路及六大类100余项“好看、好听、好学、好吃、好玩、好买”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旅游商品。值得一提的的是,节日期间,管仲纪念馆、姜太公祠、齐故城排水道口、古车博物馆还将实行半价优惠;齐文化博物馆、足球博物馆、东孙战国墓博物馆将继续实行免门票参观。活动内容丰富,优惠多多,将让游客尽享齐国故都临淄区古代与现代结合的独特魅力。

  为进一步提升齐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活动中,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30万元文化旅游消费券同步发放,给予广大消费者更多文化旅游消费补贴。消费者可按需求通过“云闪付”APP领券消费,享受一把实实在在的文化和旅游超值福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