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徒步登山,森林洗肺,国庆到赤山赴一场金秋康养之旅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9-22 09:2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9月22日讯(记者 夏彬)金秋时节,有着适宜的温度,丰富的色彩,总有一个色调触动你行走的欲望,总有一片森林诱惑你的脚步,在最美的风景里,感受康养徒步的自由、健康和逍遥,石岛赤山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森林覆盖率95%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近7万,纯天然森林氧吧,获评“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

  与山中深吸一口空气,胸中仿佛瞬间清朗许多,一呼一吸间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不断的将体内浊气排出,用森林里独特的芳香净化,站在网红打卡点远眺,满眼梦幻般地山峦叠嶂、林木葱葱,亭坛楼阁、山海相连,斑斓的色彩与蓝天、白云构成一幅醉人的金秋画卷,都为氧吧里的徒步增添了许多奇妙之趣。

  “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赤山景区将举行“相约金秋?康养徒步”活动,徒步于凉爽多彩的秋季赤山,最能亲切体味康养的深度玩法,在丛林中返璞归真,传递健康养生的理念,享受生态之美,告别浮华,寻回初心,于喧嚣之外领悟生命最初的真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