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原山林场召开六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6-01-15 17:04:15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2016年1月14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六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原山大会堂召开。

鲁中网淄博1月15日讯(通讯员 曹刚)2016年1月14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六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原山大会堂召开。

  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作《原山林场2015年工作总结》。高玉红总结了2015年的五件大事,四项工作;讲述了原山在国内外经济形势下滑的艰苦条件下,如何从困境中走出,各产业建设进展顺利。

  原山林场总工程师贾万利汇报《原山林场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议稿》的编制情况。

  原山林场副场长徐立刚宣读了《关于对全面实现三个林场时间表进行调整的议案》等九个议案,经代表们分组讨论、表决后,全部通过。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原山林场领导班子及享受总经理助理待遇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作重要讲话,他说今天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是原山人全面总结十二五,布局十三五,站在新老历史节点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主要目的是通过广大职工的意志把场党委、场委会的决议部署落实下去,把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部署下去。

  结合职代会上的九个议案,孙建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地抓好森林生态资源保护。森林是原山发展的基础和根本,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二是坚定不移地推进国有林场改革步伐。创新和改革是引领原山发展的不竭动力,是我场永保全国国有林场改革旗帜地位的有力支撑;三是坚定不移地推进“三个林场”建设。共享是一家人理念的核心,也是原山人不断将幸福奉献社会的担当;四是坚定不移地打造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这将是今后较长时期内保证原山稳步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一张重要的、闪光的“红色名片”;五是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原山5A级景区创建工作。打造好这一张生态的“绿色名片”,就要提升硬件设施、提高服务水平、勇于担当,克服困难。

  原山林场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李薇主持会议。李薇要求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履行代表职责,将今天的会议精神带头传达好、解读好、执行好,会后通过“双联”工作将会议精神和孙书记的讲话传达给每一位职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