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原山林场召开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2016-01-15 17:04:15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2016年1月5日上午09:30,淄博市原山林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在原山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

 鲁中网淄博1月7日讯(通讯员 曹刚)2016年1月5日上午09:30,淄博市原山林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在原山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原山林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场长助理、总经理助理及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会和党委扩大会议先后在原山大厦小会议室召开,研究通过了相关文件和决定。

  会议听取了原山林场总工程师贾万利汇报《改革发展领导小组五次会议落实情况》和《原山林场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纲要》。原山林场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李薇传达《关于对全面实现三个林场时间表进行调整的决定》等十个文件。

  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十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并作重要讲话。他说,今天召开的第六次改革发展会议,重点在于坚持“艰苦创业”的原则,无论在任何时期,节约、勤俭、务实、创新、廉洁、正派永远是原山人追求事业的标准。在原山事业的进程中,艰苦创业永远在路上。

  孙建博根据当前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二是认真总结改革发展小组成立以来任务完成情况;三是研究、讨论、争取对十三五的意见和2016年的工作安排;四是出台十三五规划十个文件;五是展望林场人的梦想,到2020年完成十三五规划,到2017年底完成全面实现三个林场建设的目标。

  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学习小组认真传达落实孙书记讲话精神,全面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去,使各项文件尽快落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