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如月湖邀请环卫工人观看国宝大熊猫

2016-01-15 17:04:1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为庆祝山东省第21个环卫工人节,从10月27日起,原山集团邀请博山区市政园林局一线环卫工人到原山如月湖湿地公园登山赏秋,观看国宝大熊猫。

鲁中网淄博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国权 摄影报道)为庆祝山东省第21个环卫工人节,从10月27日起,原山集团邀请博山区市政园林局一线环卫工人到原山如月湖湿地公园登山赏秋,观看国宝大熊猫。当天,共有近400名环卫工人分批游览了如月湖湿地公园。他们在公园里观赏红叶,与猕猴、羊驼等小动物互动,观看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据悉,近年来原山集团以“爱心原山”雷锋团队为依托,把关注公益、奉献社会作为林场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立足岗位作了大量有益于社会的实事和好事。曾被中宣部确立为践行雷锋精神宣传典型,不久前又被授予“全区十佳环卫工作爱心单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