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选手获全国国有林场思想政治工作演讲大赛一等奖

2016-01-15 17:03:2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10月20日-21日,由中国林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国有林场分会、中国绿色时报社主办的“高峰杯”国有林场思想政治工作演讲大赛在广西南宁举行,淄博市原山林场职工宋莹莹同志代表我市参赛,经过两轮角逐成功斩获...

鲁中网淄博10月22日讯(记者 王娜)10月20日-21日,由中国林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国有林场分会、中国绿色时报社主办的“高峰杯”国有林场思想政治工作演讲大赛在广西南宁举行,淄博市原山林场职工宋莹莹同志代表我市参赛,经过两轮角逐成功斩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我与国有林场。旨在提高国有林场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国有林场改革发展中的支撑保障作用。本次大赛经过了各地林业系统的层层选拔,共有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参赛,宋莹莹同志在决赛中演讲的题目是《一座山温暖一座城》,她从自身的成长经历说起,以小见大,深情讲述了广大林业工作者在植树绿化祖国、保护森林资源、弘扬生态文明过程中的艰辛与付出,突出展现了淄博作为全国森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市,在发展中将城市森林作为基础建设重要内容,着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百姓幸福指数,在森林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最终宋莹莹以96.88分获得一等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