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八泉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2 15:24:00


八泉峡自然风景区位于太行山大峡谷中段,荫林公路北侧,流程11公里,流域总面积60.3平方公里,其中旅游开发可利用面积0.5平方公里。该峡谷集江河峡谷、石灰岩地区干旱峡谷和溪流峡谷诸般景致为一体。

该峡气候湿润,植被良好,旅游资源丰美,地理位置处优,中科院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在关于太行山大峡谷开发的规划文本中,称之为世界级极品旅游资源。该峡共分五个景区,拥有近百个景点,是自然观光、生态旅游和休闲度假的理想佳境。

201812月,八泉峡获得“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TOP20”称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