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览会和新材料技术论坛观展须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4 09:03:00


1. 本展会展览区免费向公众开放。

2. 观众观展须扫本届展会二维码登录官方平台提前预约。

3. 请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观展,自觉遵守有关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4. 请观众凭居民身份证有序通过闸机并自觉接受安全检查,严禁将易燃易爆、管制刀具、液态物体等危险品带入展馆。

5. 请妥善保管您的随身携带物品。

6. 请自觉遵守参观秩序,请勿在馆内大声喧哗、追打跑闹。

7. 请自觉保持馆内环境卫生,请勿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严禁在馆内吸烟或使用明火。

8. 未经展会组委会书面许可,请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对观众、展商进行调查、民意测验、募捐,不得组织任何可能影响展会正常秩序和公众安全的群体活动。

9. 如遇紧急事件,请各位观众听从工作人员和疏散引导员的指挥,有序撤离。

10. 请观众在进入展馆时应被视作已详细阅读本须知,并已同意和接受此须知的全部规定。

11. 组委会及其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违反本规定的观众入场或要求被认定违反此规定的观众退出展馆。

12. 组委会保留对此须知的最终解释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