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五星级”服务助力淄博打造科技创新的“淄博模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3 14:21:00


10月13日,距离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开幕还有3天时间。目前,场馆搭建工作基本完成,高端大气、美轮美奂的效果已初步显现。

今年,淄博市引进法国智奥会展深圳公司进行高水平策划,充分结合“新材料”产业的创新、前瞻、现代的气质策展布展,力求为参展参会的各界嘉宾带来全新的高端体验。同时,淄博市科技局联合全市多个部门、多家服务机构,共同为参展参会的各界嘉宾提供五星级服务。

为提高市民的参与度与体验感。本届专业展会还将与学生科普结合,淄博市科技局和市教育局联合开展“青少年体验科技”活动,10月17日-18日(周六、周日),组织市辖区内高中、初中生分期分批到会展中心近距离体验科技,计划每半天组织2000名学生,按照时间段巡回观展学习。借助展会平台组织技能比赛,展会期间,淄博职业学院将组织举办助力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淄博首届“随手拍”摄影摄像大赛,设一二三等奖,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淄博市机器人运动协会将在会展中心广场举办“淄博市第四届机器人运动会”。不仅如此,组委会还联合团市委共同招募180名志愿者,其中包括20名礼仪志愿者和40名讲解志愿者,让每一位到会展中心观展的市民都享受亲人般的接待。

10月16-19日展会4天期间,每半天组织开展一次抽奖活动,共8次。奖品共8个品种,包括硅元陶瓷的小盖杯和刮痧板、大染坊的丝绸、恒利纺织的单人钓鱼小帐篷、山东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的面膜、山东工陶院的3D打印挂件、金利来不锈钢肥皂、淄博工陶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泡茶用的子母壶等。

值得一提的是,不断提档升级的淄博服务也越来越贴心。凡是到会展中心观展超过40家企业的本市居民,因路途远中午不能及时回家就餐者,展会期间,每日12:30以后可以凭居民身份证和观展凭证(参观打卡券),到组委会办公室服务台领取10元代金券一张,同时回收参观打卡券。代金券当日有效,可以用于现场购买每份价格25元的盒饭。

在此,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本次“博览会暨论坛”是淄博市第一次组织的国际性展会,各项组织活动都是按照国际化标准规范,计划观展人员需要登录“科技淄博”微信公众号或扫二维码(码附后)提前预约,本届展会观展实行实名制,请观展市民戴好口罩持身份证刷卡入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