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对话新材料企业丨深圳展团成亮点 多家新材料龙头企业齐参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7 21:5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记者 崔中英

  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邀请到世界500强企业正威集团、华为、比亚迪、富士康、贝特瑞等头部企业组团参展,无疑是本届博览会的亮点之一。

深圳展团

1016日,鲁中网记者采访到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项目主管王珊珊:我知道山东的化工企业很强,也知道淄博是‘新材料名都’,但是材料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很枯燥,所以材料展览非常难做,我觉得淄博能为新材料布置这样一个展览,真的非常难得。”

比亚迪参展产品电池材料

  记者探访时发现,本次华为、富士康、比亚迪等几家头部企业并没有做独立展厅,而是组合在一个展位,组成深圳展团,各个企业的企业特色和部分产品分别进行展示。此外,还有约40家代表企业独立设置展位,分布在A馆、B馆和D馆,进行展示。

  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项目主管王珊珊说,这次深圳新材料行业协会携手约50家企业来到淄博,包括电子信息材料、新能源材料、特种功能材料以及生物应用材料,参加新材料展会,企业都非常用心和热情。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参展产品电路板

  “这次我们带着深圳的新材料企业首先打开解淄博新材料的‘大门’,希望深圳的企业与淄博的企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多沟通多交流,寻找合作的契机。深圳的企业数量非常庞大,看到今年的展会,明年我们会带更多企业过来参加。”王珊珊告诉记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