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对话新材料企业丨蓝帆医疗携50余件产品惊艳亮相 企业交流带来新启发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7 20:3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记者 崔中英

蓝帆医疗防护用品

  “大多数人认为蓝帆就是做手套的,通过这次博览会,大家了解到,原来蓝帆还有其他高科技的产品,更加直观的加深了市民对蓝帆医疗的了解。”1017日下午,记者来到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国际博览会采访时,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中心总监张永臣告诉记者来到博览会的收获。

世界领先的微创切割吻合器

  近三年来,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开拓,目前共有医疗防护、心脑血管、微创外科、医疗护理四个板块。在展会上,蓝帆医疗带来了微创切割吻合器、防护口罩、心脑血管疾病治疗器械等产品50余件,从产品材质到应用范畴,蓝帆医疗将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的向观众展示全球现代医疗行业的前沿产品。在一块电子屏幕前,张永臣边演示变介绍,心脏瓣膜移植手术,以前需要开刀,现在蓝帆医疗通过手臂上的一根血管就能进行移植手术,通过动画演示的小游戏,市民们参与度高,且一目了然。

心脏瓣膜移植手术动画演示

  蓝帆医疗旁边的展厅是研究石墨烯的企业,石墨烯的快速导热性极强,导热材料能否在防护用品中应用,蓝帆医疗已在研究;原来生产的手套是不可降解的,展会上出现了这个领域的专家和企业,给了蓝帆医疗很大的启发……“在新材料博览会这个专业领域的平台中,企业与企业之间互相交流,可能达成互利的合作,会影响到淄博市的产业生态,对企业的发展很有帮助。”张永臣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