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对话新材料企业丨欣旺达:新能源领域的进步离不开新材料的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7 19:2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记者 李庆宇

“虽然我是第一次来淄博,但还是被这座城市的魅力深深吸引了。”在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区,该公司品牌管理部部长何伦忠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到。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区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来自深圳的一家全球锂离子电池领域的领军企业,第一次来到淄博参加此类活动。目前该企业以锂离子电池产业为核心,上游产品已延伸到电芯正负极材料、动力电芯制造等关键环节,并成为国内新能源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目前其在锂离子电池领域中占据了全球20%左右的市场份额。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出的多组动力电池产品

动力电池展品细节

此次淄博之行,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他们的3C消费类电池产品、智能硬件产品、电动汽车电池、储能系统及综合能源、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实验室检测服务“六大业务”,以及动力电池系统的多项新材料产品。“新能源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领域之一,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新材料的发展。感谢淄博举办这么一场高标准、高水平的新材料盛会,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淄博朋友了解我们、认识我们。” 何伦忠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