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法院道路交通事故诉讼服务站:交通事故处理只进“一扇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08 15:44:00


请跟随镜头走进高青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

“一站式”服务

诉讼服务站专司审理在高青县境内发生的及被告在高青县境内的交通事故案件。负责为当事人提供案件的立案、保全、缴费、审理等“一站式”服务,依托公安交通服务平台,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公正、高效化解纠纷的需求。

硬件设施齐全

诉讼服务站设立办公区、调解区、审判区,硬件设施齐全。庭审过程实现同步录音、录像,当事人在庭审过程中可通过面前的庭审显示器实时了解庭审的录入情况,保证了当事人的意思表达能够正确、全面、客观的录入档案。

高效处理交通事故的坚实平台

诉讼服务站把司法服务举措前移一步,解决了事故当事人法院、交警队两头跑的难题。让群众在交警大队即可享受事故认定、矛盾调解、案件受理等一条龙服务,为交通事故诉讼案件高效处理搭建了坚实的平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