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集团2016年6月大事记

2016-11-11 15:54:0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1日:在第67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爱心原山”团队志愿者走进博山区特殊教育中心奉献爱心,志愿者看望慰问了孩子们,给他们赠送了牛奶、饼干和书籍,并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62日:省直老干部工作第六联络片区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情况座谈交流会在原山召开。省直老干部工作第六片区联络员康永军、省林业厅副厅长刘建武、省委老干部局省直处副处长牟洋及各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63日:淄博市农机局副局长王守山一行30余人到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博山广播电视局一行35人到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博山区石马镇镇长李林一行30余人到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62日至5日:国有林场场级干部挂职锻炼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中国林场协会会长姚昌恬、秘书长张耀恒及来自有关省林业厅、国有林场主管部门代表和国有林场场级干部挂职锻炼基地代表参加会议。63日,座谈会上,中国林场协会副会长单位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作了题为《加强挂职交流工作推动国有林场改革》的典型发言。64日,孙建博分别到青海省互助县北山林场调研国有林场改革现状和青海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参观考察。会议间歇,孙建博还分别来到青海土族园风景区及国家5A级景区青海湖景区详细了解5A级景区创建筹备及运营维护情况。

64日:淄博市文化局幼儿园组织党员干部一行31人到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淄博市特教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一行45人到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淄川区罗村镇党员干部一行58人到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68日:淄博市林业局组织人事科科长李守刚到原山林场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

610日: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参展2016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

博山区白塔镇饮马村组织73名党员到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612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双联”工作暨“五好家庭”表彰会在原山大会堂召开。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波,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森,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学林,淄博市林业局副局长程荣臣及原山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原山林场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613日至14日:由中组部委托国家林业局承办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专题研究班前期考察团在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怀龙的带领下到原山考察。

615日至16日: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专家组会议在淄博召开。淄博市原山林场作为专家座谈会场及实地考察的第一站,615日,专家组在原山大厦召开座谈会,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杜永胜,武警森林指挥部副司令员郭建雄,山东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市林业局局长于秀栋,部分省份林业厅、宣传办、防火办负责人及森林防火领域的相关专家参加会议。616日,专家组先后来到原山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凤凰山营林区森林防火停机坪、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617日:淄博市水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强带领党员干部到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620日:第25届山东人大新闻奖在济南揭晓。以全国人大代表、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的履职纪实为题材的网络作品《“轮椅代表”的一天》荣获二等奖。

622日:淄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学刚在淄博市林业局局长于秀栋等领导陪同下到原山林场实地调研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建设情况。

623日:淄博原山绿地花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张店区青年公园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项目。

624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淄博原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博同志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俭朴出席报告会,机关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624日: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员林业知识培训班一行100余人参观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

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一行30余人参观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

626日: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试运行。

华能辛店电厂100余人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学习。

张店区中医院90余名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淄博师专附属小学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学习。

627日:淄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庆波、副部长王学刚一行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考察指导,淄博市林业局局长于秀栋、副局长程荣臣,博山区委书记许冰陪同考察。

淄博市林业局党委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博山区林业局、沂源县林业局、博山区山头镇政府考察团相继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考察。

627日至30日: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一行24人在副局长杜林峰的带领下到原山林场考察国有林场改革及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628日:博山区行政执法局、临淄区检察院、周村区政法委等单位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考察。

629日:淄博市关工委常务主任王学刚一行来到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视察指导。

630日:淄博市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创建“时代先锋”工作座谈会。会上宣读了首批市级“时代先锋”个人、岗位、单位名单,淄博市林业局调研员、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参加会议并荣获淄博市首批“时代先锋”称号。座谈会上,孙建博作了题为《在担当实干中体现共产党员的价值》的报告。

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管艾宏一行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