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停止招录编外聘用人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9 08: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8日讯(记者 张琦)28日,记者从淄博市人民政府获悉,近日,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四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停止招录编外聘用人员的通知》,自即日起,淄博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停止招录编外聘用人员。

  通知要求,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严格控制编外聘用人员,从严规范适用岗位、职责权限和各项管理制度”的精神,切实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自即日起,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停止招录编外聘用人员。

  通知强调,各市直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大局意识,严肃工作纪律。各单位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从源头上令行禁止。各主管部门要对本部门及下属单位负责,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指导和监督,确保不新增编外聘用人员。

  据了解,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尽快研究制定《淄博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切实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