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原山林场打造“两山”论成功样板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30 16:49:00


淄博原山林场观看十九大直播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26日讯(记者 王娜 通讯员 曹钢1026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对全面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孙建博在讲话中强调,要贯彻十九大精神新要求新观念新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通过改革实践全面实现打造“两山”论的成功样板。原山这个样板,首先是保护绿水青山的样板,是国有林场改革的样板,是传承艰苦创业精神的样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原山在新时代树立的新思想,就是要打造好这个样板。

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大会通过了中纪委的工作报告,着眼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深入分析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实事求是反映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纪律检查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重要成效、工作体会,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以中纪委工作报告为要求,更加依法依纪来统管党员,促进管党治党进一步走向“严实硬”,原山将从实际工作出发,在思想认识上得到升华,在具体行动上得到提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再次当选为党的总书记,这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和一致意愿。原山林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把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的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促进原山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以新修订的《党章》为标准,率先垂范,带领广大职工完成改革发展的新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新修订的《党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原山要继续以党的十九大所制定的目标任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全力实施林业振兴战略。新时代必须要有新作为、新思维,孙建博要求大家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所确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谱写新篇章,亲力亲为带头干,撸起袖子拼命干。全面完成原山林场“三个林场”的奋斗目标。

会上,林场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媒体见面会上的讲话视频。副场长王延成传达了人民日报时评《把握新要求 跟上新时代》、中共山东省林业厅党组文件《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同志重要讲话 深入学习原山林场艰苦创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副场长徐立刚传达了中共淄博市原山林场委员会《关于在全场全面迅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