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消防组织开展第三届全市消防应急救援技能大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30 08:3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28日讯(记者李庆宇通讯员倪文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要求,建立完善淄博市综合性消防救援力量体系,全面提高淄博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11月27日,“匠心筑梦,技能兴淄”第三届淄博市消防应急救援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在比赛中,裁判组每位裁判员实事求是、严格把关、准确评判,认真核对人员信息,保证竞赛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在各个参赛项目中,参赛队员“横向比、纵向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在参与、拼搏、竞争中拓宽了视野,鼓舞了士气,学到了本领。此次竞赛,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全市各类消防应急救援队伍精湛的技能、过硬的本领、敬业的作风,有效促进了全市消防救援力量与社会应急力量融合、人员融通,全面提高了全市各类消防应急救援队伍综合业务能力。

下一步,淄博市各类消防应急救援队伍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聚力“全灾种、大应急”任务,认真查找和总结竞赛过程中的经验做法,持续开展贴近实际、利于实战、注重实效的消防应急救援技能训练,稳步提升淄博市多种形式消防队伍联勤联战水平,为维护淄博市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再立新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