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增列车救治女童获称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5 14:19:00


小朋友和妈妈向张增副院长表示谢意。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5日讯(记者荆睿见习记者石汇铖)作为淄博市委党校2019第一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今天一早,淄博市中心医院张增副院长就踏上了去杭州浙江大学学习的火车。火车行驶途中,张增副院长突然听见列车广播传来消息有小朋友胳膊脱臼,需要医生帮助。听到广播,张增副院长第一时间赶过去,熟练的为这个小朋友做对症处理,迅速恢复,解除了小朋友的痛苦。

事后,女童的母亲抱着她专门找到张增表示感谢“我也没做什么,处置过程很简单。不管是哪个医生,听到这样的消息都会去做的,职业使然。”张增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