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开车出地库车被起落杆划伤 淄博一小区业主与物业发生纠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1 14:01:00


  华润中央公园西门起落杆。

  谭先生车辆的划痕。

  车辆通过起落杆进出小区车库。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0日讯记者崔中英见习记者孙文泽9月8日,家住淄博华润中央公园的谭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自己开车出小区地下车库时,车辆被对向的起落杆划伤,谭先生将该情况反映给物业,希望物业能够完善该设施,以防止再出现类似情况,对方的态度却让人难以接受。

9月6日下午,谭先生开车从华润中央公园地下车库西门外出时,车一侧被对向的起落划伤。“我开车从小区车库西门往外走,对向的起落杆在降落时划到了我的车,从车后门一直划到了车尾灯,我将该情况反映给了物业,希望可以在起落杆周围加些隔离措施及感应措施,但物业的态度却比较冷漠,还建议我去找第三方公司评估责任,这让我很难以接受。”谭先生说。

谭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并不在意赔偿问题,并承认自己也有责任,因为在出车库时稍微压了一点对向车道。谭先生希望物业能接纳自己的建议,对该设施进行改进,防止再出现类似情况,并希望物业能够改善服务态度。

9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华润中央公园车库西门位置了解情况,记者发现,进出车库的起落杆是相互独立的,一侧起落杆的升降不受另一侧来车的影响。两侧起落杆的间隙非常小,几乎是紧贴的。

随后,记者到华润置地(北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称无权限接受采访,也无法提供当天的监控录像,只留下记者的电话,称后期会派专人解释情况。

9月10日下午,该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联系到记者,称目前针对此事已进行开会讨论,会在征求其他业主意见的基础上,考虑对设施进行完善改进,想办法避免再次出现类似情况。对于谭先生反映的物业态度问题,对方并未进行回应,并称对此事还要进行进一步核实。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