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北门现温情一幕 一段手语操 深情别母校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29 09:10:00


  李兰萍正在表演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28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刘昕) 6月25日下午,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北门,一名女生在校门口鞠躬,并表演了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与母校深情告别。当天,山东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离校,在西校区北门拍摄离校画面的刘老师看到了这感人的一幕。

  刘老师说,当时是25日下午5点多,一名女生对着学校鞠躬后,又在同学用手机给她放的《听我说,谢谢你》的音乐声中,表演了一段手语操。

  “我跟她有过简短的交流,她是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李兰萍,她想用这种方式来对母校表达自己的不舍和感恩。在走出校门前,她在学院也给老师、辅导员表演了手语操。”刘老师说,在与她的同学拥抱告别后,这名女生就和同学各自离开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