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长226米宽10米 淄博火车站南北广场之间将建设市政人行天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7 17: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崔中英通讯员方超)近日,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获悉,在淄博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中,将建设一座联结淄博站南北广场的市政人行天桥,全长226米,宽10米。4月16日,人行天桥的施工图设计已顺利通过中铁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审查。

为了加快淄博市胶济铁路以南区域发展,满足居民出行需要,改善胶济铁路两侧南北通行条件,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结合淄博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将在淄博站南、北站房东侧增加市政人行天桥一座。

据了解,这座天桥将建在淄博站南、北站房的东侧,全长226米,宽10米,与淄博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同步开工建设,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作为联结南北广场的非进站通道使用,方便市民通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