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病人腹痛难忍急需救治 沂源俩交警中队接力护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2 19: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10116时许,沂源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淄川李女士因急性胆囊炎腹痛难忍,急需到沂源县东里镇医院进行救治,现正由淄川赶往沂源,因国庆假期,路上车多,请求沂源交警开道护送。

接警后,沂源交警大队南麻中队指导员李传胜立即带领协警宋尚斌、鹿涛驾驶警车,在博沂路南鲁山镇水么头村处接上运送病人的出租车后,开启警灯,并用扩音器提醒其它车辆让行。为节省时间,警车沿博沂路、华源路一路飞奔,直奔济青南线沂源高速口,上高速后驱车火速赶往沂源县张家坡出口。

在张家坡出口,早已在此等候的东里中队民警诸葛福超,协警刘浩、唐慎圳接力护送,沿东九路、惠沂线,用最快的时间将病人送至东里医院。到了医院后,他们又会同病人家属合力将病人抬至三楼病房。

病人家属说,国庆节路上车多,病人疼得呻吟,情况紧急,才报警求助,多亏交警开道,路上节省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经过医院救治,现在病情已趋于稳定,真心感谢交警的帮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