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鲁能齐林家园凌晨发生火灾 两辆车被烧成空壳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7 11:34:00


淄博鲁能齐林家园小区内凌晨车辆起火,涉及三辆私家车。

鲁中网·海报新闻717日讯(记者王镇见习记者崔中英)今日凌晨2时许,淄博鲁能齐林家园小区内发生火灾,两辆私家车被烧毁,周边一车辆和商铺空调外机受损,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火被扑灭。

据鲁能齐林家园业主杨女士称,今日凌晨2时许,她听到外面有喊叫声,出门一看发现有车辆起火。杨女士发现后不久,消防部门及时赶到现场。“我的车停在附近,想过去把车开走,但火势太大,根本无法靠近。”杨女士称。

目前起火原因不明,共涉及3辆汽车,其中2辆汽车只剩外壳,另一辆宝马SUV左前侧被烧,还有靠近车辆商铺的商户、空调外机等也有不同程度受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