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淄博北站离我们越来越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8 08:56:00


  11月17日下午,济青高铁淄博北站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站房外的航架基本完工,落客平台的顶棚玻璃幕墙已经开始安装。

 淄博北站站房正在建设中,航架施工接近尾声,从正面看,淄博北站站房的外形更加像“舱体”了。

  从地方道路通往淄博北站落客平台的交通匝道已经完工。

  据施工技术人员介绍,站房即将完工。目前站台雨棚已经施工完毕,站台上的“出站口”“淄博北站”等标示牌也安装到位。站房A区在紧张装修中,站房B区的施工完成了96%左右,站外所有道路建设都基本完工。据了解,该站将在2018年12月20日前启用。 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刘建新 摄影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