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建色情网站4年牟利百万余元 淄博警方顺线追踪将其抓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30 16: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8日讯(记者李庆宇)近日,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淄川公安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通过仔细摸排,顺线追踪,固定证据,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聂某抓获。

2018年1月,淄川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在网上排查时发现一个名叫某资源社的淫秽网站,网站开设多个板块提供淫秽视频、图片下载有偿服务。淄川警方迅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业队,调查取证缜密侦查,多次前往杭州、深圳等地开展工作,最终摸清了网站的运行架构,并于近日在江西省抚州市将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的犯罪嫌疑人聂某抓获。

经查,今年40岁的聂某经常在互联网上浏览淫秽色情网站,知道能够通过注册VIP会员牟利2014年初,聂某创建这个某资源社网站,通过采集复制,将其他淫秽色情网站上的低俗、色情、淫秽视频存储到某云盘并上传至其建立的网站中,供会员有偿下载观看。网站注册会员达到20000余人,其中VIP会员6000余人。

据了解,在该网站注册成为会员后,必须充值兑换网站金币,再用金币购买下载淫秽视频、图片。聂某自2014年初在网站创建某资源社后,利用网站上传淫秽视频供会员下载,非法获利100余万元。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的侦查审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