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国土资源局对6个镇的土地问题挂牌督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3 09: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2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申永欣)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获悉,自4月份起,淄博市国土资源局对全市6个违法用地秩序混乱、土地违法问题整改不力的镇进行挂牌督办,涉及违法用地69起,面积206.71亩,其中耕地145.98亩。挂牌督办期间,暂停该辖区内土地矿产报批事项,限期整改,消除违法用地状态。

  据介绍,挂牌督办后,相关区县、镇高度重视,按照挂牌督办的要求,迅速部署开展整改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严格落实共同责任机制,共拆除违法用地面积157.94亩,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目前,挂牌督办案件均已达到整改要求,顺利通过市级验收并对相关区域解除限批。通过挂牌督办,进一步强化了基层政府主体责任意识和严格依法管地用地意识,有效推进了土地违法案件的查处整改,充分发挥了警示和震慑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