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国故都遇上帆船之都 淄博旅游青岛推介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7 19:27:00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哲

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庆盈

淄博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7日讯(记者 王娜)3月27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庆盈亲自挂帅,带领市旅发委、区县旅游局负责同志和景区、旅行社、媒体记者代表奔赴美丽的海滨之城青岛,对淄博品牌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进行了专题推介。此次旅游促销活动邀请了青岛市的旅行社、OTA电商、旅游直通车、户外俱乐部的代表及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参会。

  推介会上,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哲、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庆盈、青岛市旅发委主任崔德志、淄博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共同启动2018淄博旅游营销年活动。

  王哲发表了致欢迎辞,他说,淄博和青岛近年来联系密切、交流频繁。淄博旅游资源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对青岛市民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旅游合作空间十分广阔,淄博已成为青岛市民近年来出游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希望通过两地旅游部门、旅行机构、媒体加强沟通交流、宣传引导,实现两地市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张庆盈热情洋溢的介绍了淄博优质旅游资源、新业态和新产品,她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大家能更加深入的认识淄博旅游、了解淄博旅游,在此基础上规划设计适合青岛游客的旅游线路产品,把淄博作为旅游目的地纳入旅行社线路产品中去,积极进行推广和宣传,把我们的合作发展推向一个新阶段。

  淄博、青岛旅游合作伙伴代表签约仪式,两市与会领导共同见证。

  各区县旅游局现场推介旅游资源,给与会者描绘了一副栩栩如生淄博旅游画卷,整场推介会高潮不断、精彩迭起,尽显淄博全国文明城市的风范和旅游风采。

说聊斋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美女讲解员现场推介了旅游产品及精品旅游线路,淄川文化馆演员演唱了《说聊斋》,陶琉服装秀倾情演绎淄博特色文化。

潭溪山旅游集团董事长侯纪山为获奖者颁奖

  现场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嗨翻全场,其中10位幸运观众每人获得价值3999元的潭溪山悬崖酒店住宿一晚,潭溪山旅游集团董事长侯纪山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推介会成果丰硕,两地旅游企业深入交流洽谈,现场达成旅游合作协议150余个,同时开通青岛至淄博旅游直通车,通过推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淄博旅游的知名度、影响力,为青岛游客认知淄博、了解淄博、乐游淄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