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速交警开展严重违法行为整治 牢铸春运防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4 11: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4日讯 (记者 王雨萌 通讯员 孙文)春运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强化交通安全治理,消除春运期间安全隐患,近日,淄博高速交警开展春运前严重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在S29滨莱高速淄博段淄博新区、桓台、高青、博山、高青等收费站外广场设立巡查执法点,强化路面管控,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行动要求做好提前排查整治,力求把隐患消除在春运启动之前,在辖区道路重点查处旅游客车、三类以上班线客车和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的道路专用车辆,同时对各类机动车超速、超载、违法停车、酒驾毒驾等进行重点查处,及时发现违法车辆,及时处理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同时,安排民警在辖区收费站外广场向驾驶人宣讲春运交通安全须知,倡导驾驶人安全驾驶,平安回家。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严重违法行为304起,其中超载242起,违法停车31起。此次行动有效消除路面交通安全隐患,为春运期间保持道路交通安全通行打下坚实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