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招录机关公务员222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20-04-27 09:2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5日讯(记者 刘文思)报道 近日,淄博市公务员局发布2020年淄博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录职位表、2020年淄博市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职位表,共计招录235人。其中,淄博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222人;淄博市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招录13人。

  记者梳理职位表看到,不少职位要求研究生学历,不限定专业等职位较少。按照全省统一发布的招录公告,报考者可在2020年5月7日9:00-5月12日16:00登录报名平台,提交报名申请。报名时,报考者应当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者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报考者可于2020年5月7日11:00-5月13日16:00登录报名平台,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招录机关于2020年5月13日16:00前完成资格初审工作。报考者通过资格初审后,应于2020年5月7日11:00-5月14日16:00登录报名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确认。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确认手续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报名缴费成功后,报考者应及时打印《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等报名资料,签署《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并于指定时间登录报名平台打印笔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发布公告。笔试准考证保存到公示拟录用人员阶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