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首页 新闻 直播 访谈 深度 专题 山东 东营 滨州 文旅 教育 健康 读报 广告 生活

组图|科苑街道办事处“互联网+24小时不打烊”便民服务点启用

2019年12月24日 09:34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9

科苑街道24小时便民服务点门口。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崔中英通讯员丁一)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日前,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24小时便民服务已正式对群众开放鲁中网记者了解到,科苑街道办事处24小时便民服务是全市首个启用“互联网+24小时不打烊”便民服务点的镇办。

20日上午,鲁中网记者来到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24小时便民服务发现,进入便民服务点需持身份证,通过验证后方可进入,便民服务点内共有3台设备供市民自助使用

据科苑街道办事处商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蔡女士介绍,目前,便民服务点共有2个单位的自助服务设备对外提供服务,分别是一台商事登记自助服务机实现自助打印工商营业执照;两台税务认证终端机”,实现个体工商户和企业法人自助发票认证

科苑街道办事处启用24小时便民服务不仅能市民提供自助政务服务,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下一步,便民服务点还将增设人社系统自助查询机电力缴费自助机“华润燃气自助缴费机”,进一步拓展24小时政务服务功能。

24小时便民服务点共有2个单位的自助服务设备对外提供服务,分别是一台商事登记自助服务机,实现自助打印工商营业执照,还有2台税务认证终端机,可实现个体工商户和企业法人自助发票认证。

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