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首页 新闻 直播 访谈 深度 专题 山东 东营 滨州 文旅 教育 健康 读报 广告 生活

鲁中网组图:当马拉松邂逅文昌湖“最美赛道”

2019年09月22日 15:57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15

半程马拉松选手李伟撞线,摘得本届大赛男子组冠军。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2日讯(王镇 张朔 摄影报道)今天上午,第二届“环文昌湖”半程马拉松赛如期开跑,8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相约“最美赛道”,在鲁中生态高地——文昌湖畔展开竞争。

  九月的文昌湖多了一些秋的和煦,微风轻轻从湖面吹来,湖水清澈,与天一色,清新素雅的野花在蓝天下盛开,绵延数里。如今,文昌湖已经成为淄博生态环境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是广大市民休闲游玩的喜爱选择,更是淄博人倍感自豪之地。

  当马拉松邂逅文昌湖的“最美赛道”,就像运动遇上旅行。全国各地的运动员相聚于此,在一较高下之余,也是畅快呼吸、放飞梦想的难得体验。

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