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6 09: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723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了2019年第三季度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二季度的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修亮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组织人事科科长冯乃清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近期参加的党务干部培训情况从培训内容、感悟收获和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做好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向各支部反馈了2019年度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包括“日常党建工作考核”、“灯塔在线E支部管理”和“学习强国”使用管理等方面,并结合目前党建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

组织人事科科长冯乃清对前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特别是对医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入的回顾和梳理。对下一部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实行支部组织生活“月报备制度”;二是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三是解读2019年度医院党建规范化建设重要指标清单;四是发展党员全程纪实信息公示工作等。同时,在会上传达了医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的通知》等。

  最后,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修亮对上季度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理念、定站位,紧跟形势;二是要识不足、知重点、全面发力;三是要抓结合、促发展,和谐共进;四是要强措施、重实效,不搞形式。作为党务干部,就是要从大局看问题,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核心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杜绝一切形式主义,保证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