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1 18: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1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冯绘洁)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中秋节是一个充满浓浓亲情味的节日,来自张店区中医院的历届“第一村医”张媛媛、夏媛媛、赵群来到现任“第一村医”王玉梅派驻村房镇镇西吕村,带着月饼等慰问品,为村民送去一份节日的关怀。

“我们代表医院来看望您,祝您中秋快乐!”“第一村医”们走访了村里的贫困户,每到一户,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口腔医生夏媛媛为老人做口腔检查,提高老人们的口腔保健意识。份份关怀如同一股股暖流,让帮扶家庭的心里备感温馨舒适。随后,他们参观了王玉梅派驻村的卫生室,将医院为卫生室定做的全套床上用品铺叠整齐,以各自派驻“第一村医”时的经验对王玉梅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想法,帮助她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张店区中医院目前已派出四批“第一村医”赴基层服务,力所能及地为帮扶卫生室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把医院的优质资源下沉到农村,为“第一村医”开展工作提供支持,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