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口腔医院口腔黏膜病科主治医师邢雪做客鲁中网《名医大讲堂》

来源:

2019-08-16 15:35:00


  本次做客鲁中网《名医大讲堂》的是淄博口腔医院口腔黏膜病科主治医师邢雪。
  邢雪,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擅长口腔黏膜上的类型各异、种类众多的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如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白斑,唇舌炎,口腔念珠菌病,口腔单纯疱疹等口腔粘膜疾病的药物治疗及与全身性疾病相关联的系统治疗。
本次访谈问题汇总:

1.复发性的口腔溃疡是怎么引起的呢?这个也是因为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吗?

2.口腔溃疡会不会是全身其他系统疾病在口腔的表现?

3.什么样的口腔溃疡需要去看医生呢?

4.口腔黏膜病会不会演变为口腔癌?

5.口腔黏膜反复溃疡多年,能否根治?

  6. 如何预防口腔溃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