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小手拉大手 大手带社会 社会共守护 追梦幸福河--淄博市暨张店区河长制湖长制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店区城中小学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9 18:57:3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4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辛勇)为进一步做好河长制湖长制宣传推广工作,充分发挥学校的社会带动作用,近日,淄博市暨张店区河长制湖长制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店区城中小学举行。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宋爱香,张店区政府副区长王旭,张店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鹿峻波,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科长齐斌,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副科长李晓路,张店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晓宇,张店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娟,城中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边新月以及城中小学部分师生及志愿者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城中小学副校长翟大伟主持,启动仪式上,集体观看了淄博市河湖长制专题宣传片,王旭致欢迎辞,宋爱香致辞,之后与会领导和学生志愿者一起参观了河长制湖长制进校园主题绘画展、图片展,并与学生志愿者到猪龙河畔体验河湖长巡河、巡湖活动。

  此项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了淄博河湖事业发展的现状及河湖管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增强了学生的河湖保护意识、生态保护意识和安全自护意识。

  张店区城中小学将持续开展好河长制湖长制进校园活动,通过举行“小手拉大手逐梦幸福河”主题升旗仪式、召开主题班队会、开展小手拉大手等活动,让绿色发展理念走进每家每户,形成人人爱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