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家校携手 共育美好——张店区城中小学开展“课堂开放日暨家长会”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9 18:54: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4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辛勇)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在学校的表现情况,了解学校在规范办学、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张店区城中小学于近日开展了“课堂开放日暨家长会”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踊跃报名,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课堂中来,观摩了一节节生动的公开课。任课教师按城中小学提出的“课堂小组教学制”授课,这样的教育教学模式,令孩子得智得趣,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课间家长们参观了校园和学生作品展,从多角度对学校的教学以及孩子的表现有了最直观的认识和感受。

  通过“课堂开放日暨家长会”活动,家长更充分地了解了孩子们在校的学习情况。通过一个个细微的教学环节,家长对学生的学习有了客观的认识,拓宽了家校沟通渠道,为家校共育搭建起了交流平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